花吐症设定,一发完结
  
  双视角+论坛体

  ♪有叙述二人的第一人称,也有第三人称叙述和论坛体,看起来可能会有点乱。

  ♪人物前面有特殊符号代表。☆是轰轰★是咔酱

  ♪其他同学属透明人系列。

  ♪铃声存在感MAX,差点把题目改成“铃”了。其实就算这样也不知道怎么起名.....起名废,基本不相关。

  ♪可能略微有些bug错字和私设以及人物会有些ooc

  ☆

  “咳....咳咳。”

  感觉喉咙略微有些痒,抬手抵在唇间咳了咳。一瞬好像有什么柔软的东西从嘴角滑落。

  “什么.....”

  在那片白色落地前伸手抓住了它。摊开手,在掌心中意外的躺着一片花瓣。

  白色的,一小片花瓣。

  有些疑惑地看了看周围。

  哪里来的花?明明在教学楼里走着,旁边的窗户也是关着的。

  什么花啊?

  捏着那薄薄的一片,眯着眼睛对着窗外透射进来的阳光看了看。

  不知道,等会儿去问问.....

  “大早上发什么呆啊半边脸魂淡!!别挡道!”

  右肩被重重的拍了一下。

  ——是爆豪

  『去问问.....爆豪。脑海中还未来得及出现就被打断了的名字』

  算了......

  “抱歉。”

  往旁边移了一步,看着人像大爷一样一脸不爽插着口袋走了过去。视线从人离去的背影重新移回手上。

  “早上好,轰君。诶,这是花吗?”

  “轰君早上好。啊,这不是玛格丽特嘛!”

  玛格丽特?

  “听话花语是暗恋呢。等等.....这难道是轰君要送给谁的?!”

  正当有些苦恼该如何解释这件事的时候预备铃响了,看着女生们有些遗憾地离开了。

  坐下后余光扫过了那团存在感爆炸的头发。

  暗恋....吗?

——————————————————————————————

  【雄英高校论坛】>>【日常区】>>【其它】平时看不顺眼的人最近变得怪怪的

  1L(★)

  如题!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有点在意。就这个.......简称S吧,我和这家伙平时关系特别差,在我心里NO.2讨厌的人吧。最近S好像是身体不太舒服经常咳嗽。不知道是为了治病吃错药了还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原因,整天娘们儿唧唧的带着花。每次走到他旁边都能闻到味道,虽然味道也不很恶心就是了.....不过老看他发着呆手里捧着一堆花瓣的行为还是很恶心啊!!

  2L

  啊!命运的宿敌!作为一个雄英毕业生,我感到了无比的怀念。

  3L

  可能是突然爱上了养花?我男朋友有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养花,把花当宝贝捧着,气的我差点分手。

  4L

  楼上也是雄英毕业生吗?!冒昧的问下,小姐姐还缺男朋友吗?不养花的那种。

  5L

  不不,我明年才毕业。我男朋友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他说他那段时间就是觉得“这该死的花怎么如此甜美?”虽然我一直没理解是什么意思。或许是执行任务的时候中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个性吧。

  6L

  那可真是遗憾,希望有小姐姐see me!

  7L

  这该死的花怎么如此甜美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做了张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

  8L

  就我一个人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么?上面的你们都把楼偏到哪里去了啊喂!

  9L

  同楼上,我来正正楼。事情没那么简单,楼主这个语气一定不是妹子,看前面又说S同学是男生,看这种情况分析的话......真相只有一个!

  这位S同学和楼主之间绝对有jq!!

  10L

  信了楼上的鬼话以为你要正楼.......

  11L(★)

  我是楼主,我就去了一趟洗手间你们都聊这么多了?!还全都是废话!叽叽歪歪的完全没有什么有用的建议和具有实际性意义的看法,某个傻逼出的主意还叫我来发论坛?!顺便,我和S那家伙的关系真的非常....非常差!你们是看不懂字还是脑子不好使?

  12L

  哇楼主好可怕,让我想起了一个人。(小声逼逼)

  13L

  好了不要再说了,说出来怕是会被灭口的。

  14L

  最简便的方法就是楼主去问问嘛,有什么事情先问问再想解决方法,循序渐进嘛。

  15L

  楼上好佛啊!确实是很有用的方法。但是....恕我直言,我觉得想让楼主开口去问S同学基本是不可能的。甚至我觉得他们“关系差”可能都是单方面的吧.....

  16L

  楼上一记直球nice!但我觉得当你发出直言的时候,你离死就已经不远了。

  17L

  楼主所说的“有用的建议和具有实际性意义的看法”具体是想要什么方面的?

  18L(★)

  让我主动去问S?那是不可能的。我又不是他的谁我干嘛要关心他?!我只是有些震惊于他最近的谜一般的行为。想让他赶紧自己恢复正常。不要老那副样子在我眼前飘来飘去,真是碍眼!

  19L

  有点好奇楼主是谁,语气莫名熟悉,点进主页看到个性签名下面写的居然是:

  “哈?我为什么要浪费个性去签名??”

  笑死,这个楼主非常有个性了。

  20L(★)

  有用的建议和具有实际性意义的看法当然是赶快想办法把这破事儿解决了啊!天天在那里咳咳咳也是,吵死了。

  ——————————————————————————————

  有些暴躁地关上了手机,看见眼前正在低头咳嗽的人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走上前一把扯住了他的校服领子。见人有些诧异地抬起头,那双平时没什么情绪波动的鸳鸯眼中竟闪过了一丝慌张。

  哈?怕我?

  目光略微下移,发现人嘴角嘴角上沾着一片白色的小花瓣。眯了眯眼,忍不住伸手想去抹掉。

  还没碰到却被一把抓住了。只见人有些慌乱地抹了抹嘴角,把花瓣小心翼翼的放到口袋里后才松了口气。

  啊?!什么啊?真是火大!!

  被人抓住的手的手臂上爆出了一条青筋。

  本想直接一拳打过去,但正式铃却响了。

  “轰焦冻,你给我等着!”

  嫌弃似甩开人的手,回到了座位上。难得没认真听课,不知怎想的又打开了手机。

  看见楼层数略微有些诧异,已经刷了这么多了吗?

  大致浏览了一遍,目光停在了三个字上面——“花吐症”

——————————————————————————————
46L

  乍一看觉得这个设定好像有点眼熟,莫非是那个.....花吐き病?

  47L

  啥?花吐症?啥玩意儿??等等这个设定怎么这么玛丽苏??

  48L

  不是设定啦,虽然我也觉得很神奇,但网上有看到过案例,没想到身边真的会有呢。(可能吧゜-゜)

  49L

  我查了一下啊.....大概就是相思成疾,开始不停的吐花,除非得到暗恋之人的吻,不然三个月之内必死。......卧槽啥玩意儿??!!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吗?假的吧......

  50L

  这个也太适合写文了吧!!脑内顿时出现了各种喜爱cp的各种脑洞。想要码字!!可是作业还没补完QAQ

  51L

  注意重点别跑题啊各位!从楼主的描述来看,他的朋友.....啊不,死对头(?)好像有这个花吐症的症状!!真的不需要关心一下吗?

  52L

  不行我还是觉得好假......

  53L

  不信上网搜啊朋友.....开始我也不信,但看到好像很多人都得过这个病。啊对了!接触到了吐出来的花可能会被传染,楼主小心点。

  54L

  关爱你我他,为了周围的大家。我建议楼主去提醒或沟通一下。如果能治好当然是再好不过。

  55L

  楼主呢?怎么不见了。

  56L

  没听到上课铃吗?楼上的兄弟。别看手机了,快去和理科相亲相爱吧。

  57L

  不好意思我这节文科......

  58L

  这么多人不认真听课的吗?!

——————————————————————————————

  难得没心情上课,连笔记都没抄。把椅子向后退了些,和桌子拉开了一小段距离。随性地靠在椅背上,单手放在桌下刷着手机。为了不引起老师的注意,只是时不时瞥一眼。

  大致搞清楚了来龙去脉后,脑袋里第一个反应居然不是感叹还有这种怪病,而是那人咳嗽的样子。

  压抑的咳嗽声和颤抖的肩膀,想必还是很痛苦的。就算只是些细碎的花瓣,一起卡在喉咙里的感觉也绝对不好受。

  啧,有点事非要藏着掖着。说出来不是找办法解决不是更好吗?整个人跟个闷葫芦似的天天憋着。

  所以刚刚是怕传染才......

  ———————————————————————

  60L(★)

  刚刚查了查,八九不离十吧。跟S最近的状况挺像的。这么说来最近也没怎么看见他去食堂吃饭了,就算有去也没见他点原来最喜欢吃的荞麦面。就只是喝点味增汤这样的。

  61L

  观察的那么仔细???真的是死对头??

  62L

  连对方平时喜欢吃什么,最近又吃了什么都记得那么清。同学,请正视自己的内心。

  63L

  这就不懂了吧,优秀的宿敌应该掌握对方的一切喜好。

  64L

  荞麦面!!!我的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在学校中还能有幸遇到同好嘤嘤嘤。我冒死去小窗楼主,求下S同学的联系方式去了。

  65L

  不!你会死的!别去!!

  66L(★)

  同一个班的而且又同时下课,没什么事基本都是一起到食堂的。更何况那家伙外表特征太明显了,想看不到都难。谁去观察他了?!

  对了,前两天实战课的时候也觉得他瘦了不少。

  67L

  wait,谁能告诉我,实战课和发现宿敌瘦了不少有什么直接性的联系吗?

  68L

  为什么这么熟稔的就过去了,没有一丝丝防备强行转折。妈耶我还以为我看漏了一段,这中间一看就有故事,一人血书求楼主扩写一下!!

  69L

  两人血书求扩写呜呜呜呜,到底经历了什么??

  70L(★)

  先说一句,我和S那家伙并不是什么死对头或宿敌,只是竞争对手罢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前几天模拟救援训练。分了三组,英雄、敌人和伤员。为了一定程度上的锻炼个性,我被分到了水灾区。S也是。不过我是英雄,他是伤员。不知道这次又是哪个老师写的剧本......S的设定是“双腿残疾而不能行走的人”。

  71L

  我觉得死对头、宿敌和竞争对手实际上本意差不多,只是程度上的轻重。

  72L

  然后呢?!然后呢?!后面发生了什么!!请楼主不要大喘气,一次性说完啊啊啊!!

  73L

  前排出售可乐爆米花。鸡肉味,嘎嘣脆。

  74L

  这里要一份爆米花(迅速举手),不过鸡肉味什么鬼.....

  75L

  楼上是小朋友吗?又是举手又是要爆米花的......你好这里也需要一份w

  76L

  前面都是王X泽.....真香。

  77L

  71L请细说,什么叫做“程度上的轻重”?

  78L

  emmmmm就是觉得死对头和宿敌的话关系应该是很差的吧。但竞争对手的话也可能是朋友这样?

  79L

  楼主呢?我也好好奇后续啊!这简直跟看脆皮鸭文学时好不容易看到了车,却突然被锁章同理了。

  80L(★)

  由于不想看到那张脸,所以我开始是背着他的。但是被扣分了.....理由是什么背着的话伤员可能会从背后遭到袭击。后来我就改扛着了,S又一个劲逼逼顶着胃不舒服,事儿真多。最后只能改抱着了。要用右手勾着他的膝弯左手把他按在右肩上才能空出一只手使用个性,真是麻烦的要死!

  因为是水灾区,过一趟整个人都湿淋淋的。他穿的校服基本湿透了,看起来很明显是瘦了。

  81L

  陷入沉思.jpg......

  82L

  湿......透......了......

  83L

  原来是湿身普雷嘛......惊了!

  84L

  只有我好奇楼主是怎么抱的吗?

  85L

  84L直男无误了,是的只有你好奇。【冷漠】

  怎么抱??难道还能是旱地拔萝卜式抱人吗??!是的话我现在就右上角红叉叉!!

  86L

  我是64L,被楼主骂了一顿好可怕呜呜呜。我只是想扩个荞麦面同好而已。等等,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大家都沉默了?我去翻翻。

  87L

  作为一个直男,求生欲使我退出去。

  88L

  楼上慢走不送。

  89L

  翻完记录回来了,天啊......说真的,我想扯扯皮瞎几把分析一下,冒着生命危险的小可爱就是我了。

  虽然总感觉楼主一直很嫌弃很讨厌S同学,但每次说到他的时候语气里都莫名有些维护。就有点那种.....巨型肉食动物圈起来了一只小的食草系的感觉?从纠正我们称呼那里感觉能看出来。(↑指路78L)

  90L

  啊楼上分析正解,说出了我的心声!顺便,楼主这个和S同学的互动好戳我。特别是S同学被扛着的时候的小声逼逼。虽然不知道楼上和S同学真人是怎么样的,但是就是莫名觉得画面感很强!

  91L(★)

  他并不是什么小只的食草系。啧,甚至比我还高一点。而且他....这么说?其实挺凶的。

  92L

  瞎几把分析同学确认存活√

  怕不是发生了奇迹。

  93L

  楼主没有暴躁我的天啊.....竟然还一本正经地纠正了楼上的措辞。

  94L

  你们的关注点都不对吧?!重点难道不是楼主说透露的消息吗?颠覆和我脑内的人设,两人关系成迷。我的世界观开始重组了。混沌中立jansnwkfje

  95L

  楼上混乱到脸滚键盘笑死。不过真的非常吃惊了,居然还要高吗?而且还挺凶??

  96L

  从楼主开始的描述中,我一直以为S同学是个小可爱.....结果突然变成了大凶凶嘛。

  97L(★)

  不是......我说的凶是打架的时候。平时的话.....按照班里女生的说法应该就是那什么.....天然?嘁,不就是傻得冒泡吗?

  98L

  世界观重组完毕。所以说是暴躁系和天然系嘛,真好。

  99L

  我占着这楼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祝....99?

  100L

  哇100这个数我喜欢!所以说也可以说S同学是猫系的吧!凶起来狠狠挠人一抓这样的?

  101L

  傻得冒泡笑死,什么形容。

  对了我来正个楼,毕竟都过一百了是吧。初衷是帮楼主搞清楚S同学最近怎么了,根据楼主提供的各种信息大概已经确诊是花吐症了。嗯.....所以我们不应该讨论一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吗?要是治不好可是真的有危险的啊。

  楼主也是....说真的你难道不担心S同学吗?
  
         102L(★)

  老子用得着你们来提醒吗?在你们叨逼叨的时候我也在想啊,但鬼知道那魂淡喜欢谁??真是意外,他还会喜欢别人吗?也不知道是哪个傻逼被他喜欢了,真可怜。

  103L

  我好像.....闻到了....醋味?别最后楼主自己打脸了嘻嘻嘻。

  这次楼主没有否认担心了!果然还是会有,但是不承认吧。

  104L

  那楼主心里有什么人选吗?关于S同学喜欢的人。就是S同学平时有没有比较关注谁这样的。真心希望这事情能有个完美的结局,有情人两情相悦是再好不过了。

  105L

  楼上想法很好,但是现实中的大团圆HAPPY ENDING不是那么容易达成的。不知道治愈女郎有没有办法呢......

  106L

  治愈女郎的个性对花吐症这种病应该也束手无策吧。

  107L(★)

  这么说倒是确实有这么一个人。呵,或许从上次体育祭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了吧。明明只是一个废物。

  108L

  楼主这么说有点难听了吧,说的过分了。虽然不是很了解,但他可能是能被你视为竞争对手的S同学看上的人诶,再怎说也不会一无是处吧。

  109L(★)

  废物就是废物,没什么好说的。

  110L

  可怕,感觉好久没见到楼主怎么吓人的一面了......这是多大仇。

  111L

  夺妻之仇(°ー°〃)

  112L

  噗,非常生动形象了。

  113L

  大家同样是雄英学生,为什么你这么优秀。

  114L

  大家同样都是上课玩手机党,为什么你这么优秀。

  115L

  因为我是英雄科的。因为我是英雄科的。

  116L

  ......心态爆炸,狗头都给你打掉。

  117L

  ......(╯‵□′)╯︵┻━┻

        118L

  哇你这个人什么意思?还回两遍!是想证明你两个都是同一理由吗?你这么厉害怎么干脆不直接写个同理可得呢?

  119L

  大家别吵啦,谈正事儿谈正事儿。

  120L

  不和这种人一般见识,我们继续谈谈如何解决S同学的问题。就是,楼主你是怎么觉得S先生喜欢“废物”同学的呢?(不知道怎么称呼只能先这么称呼了,对不起啊这位同学)除了一些额外的关注以外。

  121L(★)

  那个废物简称M,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自认为还算比较了解他,多管闲事的跟屁虫一个。天天谁的事都要去管,好像自己很厉害似的。至于为什么觉得会喜欢.....举个例子。

  首先,我是会做饭的,但是我看起来不像是个会做饭的人。不过在合宿之后大家都知道我会做饭了。恰巧那次我有做S做喜欢的荞麦面。

  在那之后,这家伙就总想让我再做一次。搞笑,老子凭什么给他做饭。不过他时不时就来提一下搞得我也很烦,正好那段时间他生日快到了。我就想在他生日的时候给他再做一次好堵住他的嘴。

  由于S自己的性格的问题,他的生日没什么人了解,我也是因为一次意外才知道的。所以当时我是去他宿舍直接给他做的。进厨房之前看到客厅的桌上放着一个小礼物盒。啧,还在想还有谁会特意记这个家伙的生日。看了一眼,M送的。用一个大概A5大小的盒子包着,不知道什么东西。切,还学人家小女生,用盒子包东西送给别人。

  122L

  楼主.....提醒一下,戒指外面一般也是有个盒子的。

  123L

  危险发言!!楼上快撤回!!

        124L

  你在想什么....这是论坛不是什么聊天软件,你来教教我论坛怎么撤回??

  125L

  说实话我觉得人家楼主可能都懒得理你。

  126L

  这还不够明显吗?!这他妈是爱情啊!!我赌10日元楼主喜欢S同学!!

  127L

  呜呜呜我也,但我觉得这是双箭头暗恋吧!或者是双箭头的无意识暗恋。你看嘛!楼主也说了M同学是比较小天使嘛,关爱同学这种事人人平等是吧!这是什么傲娇小可爱,这是什么甜美的爱情!楼主在这纠结个什么劲啊,快去亲他一下花吐症这事儿不就解决了吗!皆大欢喜多好啊。

  128L

  说楼主小可爱的你是认真的吗?而且楼主说人家多管闲事你滤镜一过就变成了小天使.....你真的很强。还有,这位同学,别忘了你是在上课偷玩手机。上课!(划重点)这个时候怎么亲?

  等等,就我一个人get到了问题所在吗?

  “还学人家小女生。”

  ↑这么说M也是个男生!这是什么混乱的男男三角关系?

  作为一个直男,看到现在都没关掉。我自己都觉得惊奇.....

  129L

  大概是因为你就快要变得不直了。

  130L

  字里行间充满里嫉妒。真情实感了,楼主。

  131L

  对对,就有感觉像是——我勉为其难大驾光临亲手做你喜欢吃的荞麦面给你作当生日礼物,本以为我是唯一的,却没想到被别的小婊砸抢先了。

  1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总结能力极强,这么有才有考虑过以后去当喜剧导演吗?

        133L(★)

  你们刷的还挺快.....

  为什么你们觉得我会喜欢S

  134L

  楼主我认真分析,您可千万别打我??

  135L

  妈呀,楼主竟然没有暴怒也没有否定这个观点!善变的的楼主。

  136L(★)

  你说。

  137L

  认真地说的话,从你对他的态度.....虽然表面看起来是厌恶,但实际上我觉得有点像那种——明明很在意,却故作嫌弃的感觉。而且有时候还会悄咪咪地帮对方解决麻烦,但是会给自己找理由忽略掉。

  138L

  嗯嗯,我也这么觉得。楼主是个看似很暴躁但实际上内心却很温柔的男孩。糟了,我感觉我心动了。

  139L

  心动也轮不上你,放弃吧。S同学优先!

  140L

  楼主尝试下稍微接受释自己内心的想法呗。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自己对S同学到底是什么看法之类的。

  141L

  是啊楼主。诶,现在离开午休也不远了!楼主下课去找S同学谈清楚吧。

  142L

  ?楼主怎么不见了。

  143L(★)

  在呢,刚刚再想你们说的话。

  我等会儿下课就去找他。

         144L

  ......等等,就想通了!?效率也太高了吧,楼主意外的不是冲动型(?)而是快速理智思考型嘛!要我可能还要纠结好久。我说的话居然管用了!开心XD

  145L

  哇!恭喜楼主终于开窍啦!等会儿下课去找S同学的时候注意控制自己的说话语气哦。

  146L

  其实我还是比较担心,万一S同学不喜欢楼主岂不是很尴尬,以楼主的性格怕是会爆炸吧。

  147L

  对啊....要是S同学喜欢的其实是M同学的话,怎么办.....难道就这么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却无能为力吗?太难受了。

  148L

  啊,下课铃响了,总之祝楼主好运吧。

  ———————————————————————

  ★

  准备找人把这事说清楚。抬头却只看见人急匆匆的从教室门口离去的背影。

  干什么啊这人,走这么快赶着去投胎?

  ☆

  越来越严重了......

  去保健室要了个口罩回来,被治疗女郎扯着教育了一顿。抬手扯了扯口罩的棉制的边角,戴在脸上感觉闷闷的,再加上堵喉间的花。总有种下一秒就会窒息的感觉。

  走着走着想起了上周查的资料,脚步一顿。

  暗恋

  三个月

  死

  放弃

  暗恋对象的吻

  刚得知治病条件时,脑袋里最先出现的是爆豪。

  为什么?

  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的?

  不知道。

  多次质问自己的答案都是一样的三个字。却唯有喜欢这一点是真真确确的肯定。

  “想什么呢轰焦冻,爆豪难道不是最讨厌你的吗?”

  在心里呵责了自己无意义的想法,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抬手贴到楼道的玻璃上。即使是玻璃,在这大夏天里也被烘烤的暖暖的。

  等会儿去食堂吃荞麦面吧。

  还吃得了吗?

  叹了口气,将头抵在窗子上。暖烘烘的温度一路蔓延到了心底。可却并没有感觉温暖多少。

  突然感觉哪里不太对劲——是一道有点熟悉的目光。侧身望向视线的源头。

——————————————————————————————

★☆

  “爆....咳..豪?”

  轰一扭头就看到爆炸站在楼梯口上眯着眼睛看着他。本想好好的打个招呼,即使爆豪平时根本不屑于理他。在口中的花瓣被口罩所遮住。由于不好当着爆豪的面把花瓣吐出来,轰只好先含在嘴中。

  但是在打过招呼之后,爆豪并没有像平时那样骂一句什么“没事不要随便找我说话啊半边魂蛋。”之类的话,而是盯着轰带着口罩的嘴。

  二人无话。

  轰被人盯着不太自然,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口水,却忘记了原本在嘴里的花。

  “咳.....咳咳....咳...咳!”

  一下子被呛的不行,顿时弯下了腰。伸手想扶住旁边的墙。虚抓了几下才抓到了可以支持自己的.....手?

  轰右手被爆豪抓在手里,由于两种个性性质上的差异,导致了两只手很明显的温差。

  『好凉』

  爆豪紧了紧握住轰的手,满意地从轰脸上看到了一丝诧异。

  『好暖和』

  刚刚咳嗽声音太大以至于遮住了爆豪的脚步声。感受到手上略微增加的力度,轰不禁有些吃惊,今天这是怎么了?

  “喂。”爆豪隔着口罩把另外一只手按到了轰的嘴上。“你得了花吐症,是吧。”明明是疑问句,却完全是肯定的语气。强硬到让人没有否定的机会。

  轰虽然有些好奇爆豪是如何得知的,不过倒也坦诚的朝他点了点头。

  “你知道治不好的后果是什么吗?”爆豪难得耐下心来对轰说着自己平时认为是废话的话。

  既然爆豪已经知道自己的病了,轰也没有勉强自己再开口说话,就再次点了点头。有些苦恼的想着该怎么向爆豪解释自己不治病的原因。

  看着轰有些飘忽的目光爆豪就知道轰的思绪又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反正没有认真听他说话。

  强忍着怒气吸了口气,实际上爆豪对接下来要做的的事情也没什么把握。大概是活了这么多年来做的最没把握的一件事了。

  “认真听我说。”爆豪顿了顿继续说到“我不管你他妈现在暗恋谁,我不想知道也没兴趣知道。”

  “其实我.....”

        “闭嘴!老子现在教你个快速治病方法。现在立刻喜欢上我,老子亲自给你治病。”

  “.......”

  轰有点懵。

  轰非常懵。

  不过他还没从懵逼的状态恢复回来的时候。就再次听到人压着低哑的声音在耳边说。

  “给你三秒钟准备时间轰焦冻。三秒之后,我就要给你治病了。”

  看着轰的反应,爆豪勾了勾嘴角,鼻间发出一声轻嗤。对自己原本没把握的方法多了几分信心。也是第一次觉得这个人的心思这么好猜。

  明明平时完全搞不懂这家伙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现在居然这么轻易的就看懂了。类似于震惊到一片空白的表情难得一见的出现在轰的脸上。

  轰本来就不太清醒的脑子听了爆豪这句话之后脑内就开始自动倒数了。

  “三。”

  他想说点什么,但感觉还没理清楚。

  “二。”

  他想理清楚,却发现时间就要到了。

  “一。”

  原本捂在口罩上的手移到了略微有些发红的右耳上,意外的不像右手的冰凉,反而有些微微发热。

  爆豪食指一勾,完全没有阻碍地就解开了口罩。看着轰微张着嘴愣着,便没有犹豫就吻了上去。

  这个吻的风格意外和爆豪本人完全不同,或许是因为为了隐藏在心底的那点小紧张。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但是却又刻意地拿虎牙扎了一下轰的下唇。

  被这么一扎轰才反应过来猛的想把爆豪推开,不过爆豪已经迅速地起身退走了。

  “爆豪!你!”

  轰也跟着站直了,难以置信地看着站在一米外插着口袋的爆豪。

  “半边脸,你先把嘴里的花吐出来再说话,看看病好了没。”

  轰掏出口袋中的袋子,把嘴中残留的几朵花吐进袋子里。然后抬头冷冷地扫了爆豪一眼。

  “你什么意思,好玩吗?”

  爆豪收起了原本出现在脸上的一丝笑意,并没有回答轰的问题。

  “你以为我是在给你开玩笑吗轰焦冻?”

  “......”

  “行,如果你要这么认为,我也不介意再证明一次。”

  说罢爆豪再次向前走了一步,一下子就缩短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而轰就只是站在那直愣愣的盯着人看,仿佛在确定着什么。

  “早上说过,让你给我等着。”

  看着人越来越近轰这才叹了一口气

  “好吧,我信了。”

  爆豪停了下了,有些玩味地看着人。

  “信什么了?”

  “爆豪喜欢我。”轰一本正经地看着人说到。

  “啧,能不能不要这么直白。”爆豪抬手朝着轰的额头就是一个爆栗

  “嘶....”轰捂住被敲得有些泛红的额头“我只是实话实话。”

  “行行行,服了你了。”爆豪朝人摆摆手,转身朝楼梯走去。“现在食堂估计关门了。看你生病这么可怜,跟我回宿舍,施舍你一碗荞麦面。

  “真的吗!爆豪。”轰瞬间抬起了头,一反刚刚有些冷的神色。

  “再废话我就把你口袋里那袋花塞你嘴里。”

  “哦。”轰快速的跟上了那人的脚步。
  
  窗外有风吹过,一片不知何时掉在窗沿上的花瓣被悠悠飞起,挂在了轰的发梢上。
  
  
  
  END
———————————————————————
 一些碎碎念:
  
   这篇真的是赶着写完了....论台风停课就写文的flag。紧赶慢赶磨磨唧唧终于是写完了。还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有时间可能会修一修。小声逼逼: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私心名字代号绿谷是用姓的罗马音开头字母,轰轰是名的罗马音开头字母x

  后续可能有个其他同学终于不是透明人的番外吧。(别名:论班里两个原本相生相克的学霸在一起是什么感受)。其实论坛那边的结尾还没交代完,不过放到番外里应该也ok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8)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落 | Powered by LOFTER